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,

家有0~4歲的小寶貝,

只要完成填表,

就可以免費索取幼兒學習贈品。

索取網址:http://goo.gl/OFvTcA

索取資格:家有嬰幼兒之家庭

索取方式:成功索取後免費寄送

















註:9個月內同一家庭僅能索取1次贈品。

贈品及體驗影音內容經常更換

前幾年索取過一次,印象很深刻,因為網路上的圖片看起來"還好"的產品,收到之後整個讓我驚豔不已,是很用心在推廣親子共讀的廠商,連贈品也不馬虎,這麼有誠意的態度令人感動。

很推薦家中有0~4歲小孩的家長去索取,雖然隔段時間會有"顧問"來電關切你的使用狀況,但並不會因為不購買而收回贈品,我還因此向顧問請教如何有效與小孩共讀互動培養親子間的默契,讓我可以與小孩邊玩邊學習,從小培養喜歡閱讀的習慣,而非滑手機或看電視,共讀時間我們是十分親密的,我與小孩都很享受這段時光。









除了索取免費幼兒贈品之外,我還會去索取尿布試用,因為怕小孩紅屁股,所以先試用完後,再評估那家CP值最高;有免費試用的索取,只要知道就會去索取(我是專業歐巴桑),因為小孩東西不便宜,不知小孩適不適合就冒然下訂,我覺得這樣比踩地雷還刺激,萬一他不愛,不就浪費了...錢難賺...我會噴淚...。誰的家到了?是帶小孩去圖書館時,他很喜歡這一本,借回家看一個月,還是念念不忘,所以就上金石堂買給他了,現在已經快翻爛了說。

誰的家到了?網址: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92432558&RID=C9483369-u2874586324-v251444&lid=book_class_sec_se&actid=WISE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誰的家到了?》




    紅通通的小公車,會開到哪裡呢?
    車上載著誰回家呢?


    啊!公車來了!小蛇、小兔子、小熊一起跳上紅色123號公車,出發!

    經過了擁擠的街道,穿過了大河上的橋,下雨了,大家一起幫公車打傘吧,然後公車慢慢的爬上彎彎的山路,小蛇到家了!公車經過香香的草原,小兔子的家也到了!公車開進森林裡,誰的家快到了呢?

    這是劉旭恭專為1-4歲幼兒設計的硬頁圖畫書,可以玩、可以讀。擬人化的小公車帶著小動物們穿梭在充滿童趣的風景中,除了享受如變奏曲般反覆但不重複的故事韻律外,還能培養幼兒一路觀察的能力!小小孩會喜歡看著公車經過的地方,讀著圖中有趣的小細節:「咦、青蛙拿葉子當雨傘耶!」、「草原上藏著一隻兔子喔?」。

    另外,透過一再重覆的句子,讓幼兒在生活中運用,例如:「誰的家到了?」、「外婆的家到了」;「誰的家到了?」、「小貓的家到了」…,反覆練習,能讓幼兒的語文能力變得更好。

    和孩子一起翻開這場公車之旅吧!一起體會看風景的開心、回家的安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  劉旭恭

        1973年生於台北石牌,喜歡人和大自然,不吃動物,工作是畫畫、寫字和上課。台大土木研究所畢業,1996年參加陳璐茜手製繪本教室後,開始畫圖畫書。繪本課程除了開啟劉旭恭的繪本創作旅程,也為他開啟人生的另一扇窗,遇上喜歡繪本創作的另一半,兩人因共同的興趣而結婚。

        2006年1月,當他決定以插畫和寫作做為一生的志業時,可愛的兒子也出生了,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。

        他的作品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第十四屆佳作及第十八屆首獎,2006年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、九歌96及97年童話選入選。已累積不少作品。信誼出版的有:《好想吃榴槤》、《請問一下,踩得到底嗎?》、《誰的家到了?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  規格:精裝
      分級:普級
      開數:12.8*17.5
      頁數:28


  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:劉旭恭

      追蹤











    • 出版社:信誼

      出版社追蹤

      功能說明





    • 出版日:2013/4/1








    • ISBN:9789861614601




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• 適讀年齡:4~6歲適讀




    • ※ 有注音








    誰的家到了?評價

    誰的家到了?如何購買

    誰的家到了?口碑

    誰的家到了?心得

    誰的家到了?分享

    誰的家到了?推薦

    誰的家到了?回購

    誰的家到了?電話

    5DC26DC155E40982
arrow
arrow

    陳可盈舟膀奶哎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